derderder

杂食动物,勿轻易关注

病弱文整理

大多都是别人写的哈,但我夹带了一点点自己写的私货(笑)

发烧/生病/战损/胃疼 整理不易大家多多点赞

感谢@钨麟 你的推荐每天都把我喂的饱饱的,这里很多也是他推荐那里找的

感谢以下所有的作者


本合集选取质量高不ooc的文章供各位病弱爱好者观赏,你不就是想自己看


肯定是会漏的哈,因为有些文章标题暗示不是很明显我可能就划过去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放链接,我会插进来的

这里选几个非常火的圈整理一些病弱,不是所有的,只是一些我很喜欢的



【188男团】

原炀顾青裴

吃醋 

发烧 

原炀生病 

小狗生病 

青裴生病1 

青裴生病2 

青裴生病3 

当顾青裴发烧1 

当顾青裴发烧2 

当顾青裴发烧3 


宋居寒何故

头疼 

宋居寒发烧 

 

咕咕扁桃体发炎 

咕咕扁桃体发炎后续 

虐攻病弱宋居寒 

替你说(宋居寒感冒发烧)

依赖 

何咕咕生病了 

生病何故爱撒娇 

男朋友高烧还赶通告 


李玉简隋英

低烧  

依赖着我(李玉头晕发烧) 

小玉日记 

自戏(双向奔赴的发烧笑死我了) 

怎样哄好一个生病的简娇娇 


赵锦辛黎朔

记一次小可怜胃疼 

黎叔叔,锦辛要没电了(头疼) 

病辛与情话满分黎 

雨水(病弱辛) 

心悸(缺乏安全感的病弱小羊) 

生病的黎叔叔打屁股针ohmygod吹爆 

晕船感冒的可怜小羊 


邵群李程秀

分分钟需要你(邵群胃疼) 

生病与依靠 

啊对,上面↑这篇我写的

邵群喝酒胃疼1 

邵群喝酒胃疼2 

虐攻头疼胃疼 

虐攻头疼胃疼2 

中暑 

邵群发烧 


洛羿温小辉

发烧小可怜洛羿 

急性扁桃体发炎 

就回家吧 

洛羿发烧 


ALL

当家主感冒男团反应 

当家主呕吐男团反应 

男团猫化生病 

男团猫化生病2 

媳妇生病啦怎么办(上) 

媳妇生病啦怎么办(下) 


合集

京城传奇188(内含很多病弱) 


是这样的在这里先给大家道个歉,188其他几个cp我不是很熟悉所以没咋看过他们的文。等我以后看了再补充进来(你们也可以补充哒)

——————————————————————


【间谍过家家】

达米安阿尼亚

生病发烧该吃什么药 

你生病了吗(图片) 

笨蛋不会感冒 


劳埃德约尔

生病 

强大的人也会生病吗 

掌心温度 

现代校园之感冒 

现代校园之拥抱(黄昏胃疼) 

冷静(战损劳埃德) 

我们患难与共(战损) 

想要照顾你(约尔生病) 

退烧的正确方式 

关于胃疼这回事 

黄昏胃疼 (这个写得超级好)

脆弱的伤痕(战损) xd我写的

无眠约尔生病 

劳埃德生病 

劳埃德照顾生病约尔 

——————————————————————


【未定事件簿】

陆景和×你

生病 

心情不好冲他发脾气 

修猫发烧(图片) 

当你发烧陆景和篇 


左然×你

生病发烧 

左大律师脆弱 

左然发烧(GB) 

当你发烧左然篇 

左然和我的日常(超级温柔的左律师!) 


夏彦×你

发烧之后 

当你发烧夏彦篇 

吵架and你感冒 


莫弈×你

当你发烧莫弈篇 

发烧的猫咪(图片) 

感冒发烧与半颗牛奶糖 


ALL

当他发烧了(四人全) 

发烧时他的照顾(四人全) 

当他发烧(四人全) 

晕车(左然和陆景和) 

GB生病期间注意分寸(除夏彦外三人) 

月月有你(姨妈) 


———————————————————————

我真服了自己了,我甚至有点搞不清哪些人是光与夜之恋哪些人是恋与制作人。哪个人写错了帮我指出来哈,我没玩过这些游戏


【光与夜之恋】

齐司礼×你

当你开始厌烦了 

生病期间,不许亲亲 

当我生病变成粘人精 

发烧 


陆沉×你

血族也会发烧? 

当我发烧了 

扁桃体发炎生病 

与男高陆恋爱笔记本(3)一小点发烧片段 

当你感冒 

陆沉生病了(上) 

陆沉生病了(下) 


萧逸×你

吃药 

发烧的猫猫会变成粘人精 

炽热尘烟(萧逸发烧) 

病时呓语 


夏鸣星×你

当他生病了(上)图片 

当他生病了(中)图片 

当他生病了(下)图片 

生病 

装病撒娇是被允许的嘛 


查理苏×你

高烧 

当他发烧时 

发烧是件不大不小的事 

发烧查宝(图片) 


ALL

GB生病就要乖乖躺好(五人全) 

他发烧(五人全) 

当你生病(陆沉和萧逸) 

↑哭这篇看得我好心疼小姐姐

生病乃人之常情(除陆沉) 


合集

光与夜之恋陆沉哄哄系列 

里面很多你生病他生病你俩相互照顾的情节

其实光夜和恋与都很多的,我选了几个我喜欢的

———————————————————————


【恋与制作人】

许墨×你

许墨依赖性1—3 

许墨依赖性4—7 

发烧的许教授 

当你痛经 


李泽言×你

倦鸟怀抱 

生病没让他知道 

当你亲戚来了 


白起×你

当你发烧 

当白起发烧的时候 


周棋洛×你

当你发烧他照顾你 

当你生病了他照顾你 


凌肖×你

照顾受伤的你 

生病 


ALL

当你发烧时F4(除凌肖) 

当你生病时贴心守护F5(周许白凌李) 

他生病发烧就撒娇装可怜F5(周许白凌李) 

发烧后男朋友爱撒娇F6(多了个卓以) 

笑鼠我我没玩游戏连卓以是谁都不晓得

————————————————————————


【耽mei】

小蘑菇:上校发烧了  小蘑菇生病贴贴  发烧 

飞鸥不下:盛珉鸥发烧   陆枫发烧 

be狂魔求生系统:生病 

19天:贺天发烧   贺天生病 

一级律师:模拟法庭(生病回忆) 

某某:江添发烧  盛望发烧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感冒不听话 

捡了东西的狼:发烧与靠肩 

撒野:  吵架加发烧  兔飞生病  我操发烧了 

丞哥,我爱你 

张勇的手机:陆时请假了  张勇发烧传染陆时 

陆时发烧  粉红色碎花伞 

人鱼陷落:俗套发烧  韩忱的特殊技能  感冒 

这题超纲了:微光 (这篇我超爱的)

伪装学渣:谢俞发烧 

残次品:林静恒发烧  林静恒高烧  算账(梅开三度林静恒生病) 

破云:严峫发烧胃疼 严峫发烧 

穿堂惊掠琵琶声:沈识檐感冒 

时光代理人:程小时生病 


耽mei病弱合集推荐:

好多好多病弱 

原耽小天地病梗 

原炀顾青裴虐原炀心理 


哦对了还有很多很多杜城和沈翊的病弱合集,这个真的太多了。至少我看的时候,五篇里面三篇猫猫在发烧两篇在胃疼这个频率😂你们自己去找吧,遍地都是。娇弱猫猫实锤了~

给你们找到一个合集:城翊病弱合集 

———————————————————————


【原创虐攻xp大合集】

全是大佬我保证

和哥哥的日常(有很多生病梗) 

虐攻短文南冥有猫 

你病了,我说真的 

你是我世界唯一的温暖 

我穿到全员胃病的世界 

原创虐攻短文和小段子 

虐攻短篇失火城门 

不想叫叔叔 

有种xp叫病弱 

发烧的一些小事 

装病真病虐攻病弱 

狼狗变奶狗同桌(可能后文得去afd五块钱看,大大不更新了。总之腹痛美男他香香) 代言 


推荐一些老师:(新补充的,看我发现什么宝藏嘿嘿嘿)

@吟晚 (猫猫头像/潜力无限)

@极致温柔 (美女头像/文笔细腻虐得恰到好处,题材多变才华横溢)

@倾城琉璃半世情 (确认了是个温柔的大大才艾特嘿嘿)

@黑糖爱丽丝 (摸不着头脑头像/虽然只有一篇文但写的很好)

@周溺 (画的美女头像/代表作酒债/在我看来是神作可以作为lofter虐攻镇楼之宝/期待新作联动了酒债)

@南冥有猫 (头像猫猫/不用多说上面有个合集就属于猫猫大佬)


一个老师的虐攻文整理(刚发现的🌝)

虐攻文整理 

一个联文合集

后现代独白不看后悔一辈子 


以上作者没有小学生文笔或剧情!大可放心疯狂吸入,绝对爽歪歪!

注:各位也可以去这些老师的关注栏里找虐攻大佬们,他们都互通的。有些也写的很好但我不认识就没写在这里,大家可以来补充。



有很多人都整理过哈,我就自己弄着玩一玩。tag太杂乱了,下面的耽mei就不打tag了。有缘的就进来坐一会吧~





评论(58)

热度(4603)

  1.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