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derder

杂食动物,勿轻易关注

【群秀】生病与依赖

给你们写一个小群群生病的故事,目前只看了《娘娘腔》,还不太清楚邵群在别的书里是个什么样的形象。

没更新同人文问就是因为还在看(挠头)



邵群一进家门就看到李程秀抱着正正哄他睡觉,茶杯也在他脚边转个不停,瞬间有种被冷落了的感觉。李程秀看见他回来了,眼睛亮亮地问他想吃什么。邵群呆呆地看着自己老婆笑了笑:“做点粥吧,有点难受。”


李程秀一手抱着正正一手往茶杯狗碗里放食物,一时没在意,嗯啊了几声就继续忙着自己的事情了。邵群见他没反应,自己一个人缩到沙发里心烦地撤下领带随意放在一边,再把背头胡乱抓成顺毛。最近熬夜太多了,基本完全没睡,昨天还没忍住在床上干了一次,再好的身体都要被折腾废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只是有点头疼,下午的时候已经发展成只要稍微用用脑子看看文件思考一下事情就一阵剧痛。邵群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摸回家的,他把头埋在沙发的靠枕里,不一会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李程秀看正正终于停止哭闹睡着后轻轻关上他的房门,他系好围裙准备开始准备晚饭。“哎,邵群...”今天邵群怎么如此奇怪啊,平时总是粘着自己,连做饭的时候也要像个连体婴一样贴在自己后背上。李程秀环顾了一圈,看到邵群188的个子一条笔直地趴在沙发上不禁皱了皱眉头。怎么回事啊这家伙...


李程秀放下锅铲走到邵群边上,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想起几年前邵群发着高烧来骚扰他结果晕在自己家门口的事情。现在趴在沙发上的邵群简直和当时被自己扔在沙发上半昏不醒的他一模一样。如果说当时的自己只想让他赶紧滚出自己的出租屋,那么现在的自己心又怎么细细密密地痛起来了呢...


“邵群,你,醒一醒啊。”李程秀轻轻摇了摇邵群的肩膀,邵群感受到老婆的爱抚慢慢睁开眼睛。客厅的吊灯太耀眼他眼睛受不了,李程秀发现他不舒服就挪了个地方用背挡住灯光。“太累了咱们去卧室躺一会,好不好。”他护着邵群的腰准备把他扶到卧室去。

“呃,媳妇...别动”邵群动动喉结,眼睛又重新闭起来。

“嗯?”

“我头疼。”



李程秀听了心里一紧,他蹲下来用手背试了试邵群的体温,又觉得用手摸不太准,就直接把嘴唇贴在他额头上。邵群贪婪地吸着李程秀衣服内侧的香味,先前被冷落的委屈也一扫而空。


“邵群!去床上躺,好不好。我摸着你有点热热的。”好不容易把人哄到床上,李程秀心里一阵心疼。


“程秀,不要走好不好,陪我一会。”邵群扯着李程秀的袖子不让他走,再大的人生病了还是会变成脆弱的本体,李程秀现在觉得邵群甚至比茶杯还要柔弱。


“乖啦,我去给你做点粥。你乖乖在这,量个体温,休息一下。”李程秀把体温计塞到邵群腋下,帮他掖好被角,顺便调暗了床头灯的亮度。


小米粥做好以后李程秀盛了一小碗端到房间,看着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的大总裁心里也很不是滋味。他把小米粥放在床头柜上,一阵米香迅速飘满了整个房间。李程秀轻轻掀开一点被子,看到体温计还夹在邵群的腋窝里,叹了口气。这家伙真的累坏了吧,他心里突然涌起一阵酸涩,或许这次自己真的心疼了,心脏上下怦怦直跳,惹得周围的器官也跟着开始发麻。


李程秀把体温计对着光看了看,还好只是低烧,估计就是熬夜太狠了。他叫醒邵群,立好枕头让他靠在床背上。“喝粥吧,喝完以后,等下吃个止痛药。”李程秀端起小碗把粥吹凉了喂给邵群。


李程秀做的粥每一口都糯糯的、稠稠的,入口温度刚刚好。邵群本来觉得身体有点发冷,一口粥下肚整个脾胃都开始暖起来。他看着李程秀嘟起来吹粥的小嘴,越看越入神,手不自觉地就摸到他纤细的腰上。李程秀不自然地往后小小一缩:“呃,邵群,那个你,你喉咙痛不痛。”


“不痛呀,还能叫你一千次媳妇呢~”


李程秀听了小脸直接开始变红,低下头偷偷笑了一下。他拍了一下邵群的头:“又瞎说...”看着邵群两只眼睛里都是红丝还在逗自己笑,这还是前几年那个动不动就对自己大吼大叫出轨还理直气壮的风流少爷吗?想着想着心就开始软下来,这才是自己理想中的家吧。


喝碗粥吃完药李程秀陪在邵群身边哄他睡觉,这个要求当然是邵大少爷自己提出来的。李程秀想起他上回把自己捅伤住院一分钟没看到自己就能把全楼的人吵醒,哪怕上个厕所也要提心吊胆的,生怕下一秒邵群的鹅叫就从病房里冲出来。


邵群把头枕在李程秀腿上享受着自家媳妇的按摩。“媳妇,你按得真舒服。黎朔没享受过吧?”话说出口他就觉得自己又犯浑了,这时候突然提这个家伙干什么。


“邵群...”李程秀揪揪他的头发,“都过去,这么久了。我说了,我会一直在你边上的。”邵群干什么事情都超级冲动,爱一个人都恨不得把心挖出来直接送到自己脚边。他爱得如此疯狂又任性,横冲直撞直到把自己撞得稀碎,只害怕好不容易夺来的爱又消失了。邵群死死抓着李程秀的衣服,把头在他大腿上蹭了蹭。


李程秀把手插在邵群头发里给他按摩头皮,按了一会又换成肩膀和脖子。“邵群,你颈椎,好僵硬啊。我去拿个热毛巾给你,敷一下吧。”


他放下邵群的头起身去厕所洗毛巾。邵群本想拉住他,但扑了个空,又失落地躺会床上。才不要什么毛巾,只要程秀一直在身边。邵群把两手张开摊在床上,那种两手摸不到床边的寂寞感又涌上来填满他的心。他望着在洗手间为自己烫毛巾的李程秀,抿了抿嘴巴,把被子盖到头上,不想等会自己的媳妇进来看到他的眼泪。


过了一会一个热热的东西贴到他的脖子后边,邵群身子抖了一下醒过来。李程秀轻轻按住他的身子:“别动,忍一下。”他拍拍邵群的后背,就像安抚一只受惊的小狼。


“程秀,我们一起睡觉吧,好晚了。”


今天难得一天邵群没提出“我是一只小绵羊,你能不能给我草”的要求,李程秀笑了笑,还是喜欢生病的邵群。睡觉的时候乖乖的,也不闹。他洗完澡以后就钻进被窝躺在邵群边上。邵群感受到了一只软软的小兔子到了自己身边,伸手环在程秀的腰上,低头咬了咬他的耳垂。李程秀摸摸邵群结实的胸肌,两人抱在一起,一滴热泪滴到他脸上。李程秀惊讶地抬头,这个在自己看来优秀又强大的男人竟然也有这样弱小可怜的时候。


“邵群,你,你哭了?”他抹掉邵群眼角的眼泪。

“没有。眼睛有点难受,睡吧,我抱着你。”



半夜李程秀被渴醒,想着邵群生病了嘴巴干准备下床给他倒杯水。这时右边突然传来一丝丝轻轻的声音,其实他前段时间也老是听到,但当时自己困得迷迷糊糊的,都没太在意。但现在邵群生病了,怕等会又开始发烧,李程秀凑过去听他在说什么。


“我爱你...我爱你...”


一遍又一遍,毫无声息地击打在自己心上。邵群...李程秀这才意识到自己以前没听清是因为邵群一直在自己右边。他明明失聪,却觉得震耳欲聋。


“我也是。”


李程秀抱住邵群的头,轻轻吻在他的嘴角上。

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完整的答案和家。



—————————分割线—————————

(作者的话:完大蛋!!!是这样的,我写完了,然后发现正正和茶杯被我忘掉了?!!!对不起,我是混蛋各位,私密马赛。以后要是我带娃肯定不靠谱,天啊。正正对不起,你就是我的工具人,一开始出现了一下,我就当你一直睡觉了,嗯就是这样。)


群秀永远热恋(偷笑)


其实我私心觉得邵群是会改的,既然都意识到了程秀对自己重要性,这种刻骨铭心的痛他怎么可能再想感受一次?浪子最需要的就是爱和家,程秀给了他温暖,邵群也会安稳下来,和他把这个家维持下去。

(完)

评论(25)

热度(115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