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derder

杂食动物,勿轻易关注

【BL】恋爱系统(2)

放弃追求陈诺的事情最后以我跟王骏吐槽他安慰我告终。陈诺和沈立行正式成为了情侣,只是我不明白明明他们俩是情侣,吃饭为什么还老是要叫上我。沈立行总是吃饭的时候问我这问我那的,虽然大多数都是工作上的事情,我还是觉得很奇怪。秀恩爱的吗?他们那么甜蜜,我连做观众的资格都没有。


有天吃饭的时候,我看着陈诺和沈立行唧唧我我的样子就吃不下饭。我随便刷着手机,突然想起来那个恋爱系统已经好久没用了。不知道沈立行对陈诺的好感是多少啊。我下定决心,如果沈立行对陈诺分数有80分以上,我就彻底离开陈诺,不再打扰她的生活。


“测试者A(沈立行)对测试者B(陈诺)的好感度为:-50分”



我震惊地看着图片:厌恶,即将付诸实施的伤害。

这...


“陈诺!陈诺!”我气喘吁吁地追上去给老板送报表的陈诺,“陈诺,呃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说一下,就是呃...你最好...离开沈立行远一点...他可能近期会对你不利...”


陈诺不屑地冷哼了一声:“周历观,追不到我,你就在我这里说我男朋友的坏话是吗?没想到你是这种男人。”


“告诉你吧!就算我不能跟沈立行在一起,我的下一任男友也!绝!对!不!是!你!”陈诺说完就踏着高跟鞋走了。


我无力地扶住墙,这还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沈立行要对她做什么事情...我去厕所冲了一把脸,冰凉的自来水冲击着我的脸部,沈立行的坏笑出现在积水的深处,我差点叫出来。


“陈诺,今晚我想带你去江边的小树林看萤火虫,可以吗?”

“哇!你太浪漫了!爱你!”陈诺笑着靠在沈立行的臂弯里。小树林?这可不是一个好征兆,我盯着他的背影思索着。



夜晚,弯弯的月亮悄悄躲进了大山的影子里,敛尽最后一丝光辉。风,轻轻地吹,吹散了满天星星,只有长着透明翅膀的萤火虫,还依依不舍地流连袖间,带着点点熟悉的光芒。仿佛是落入凡间的星星,随风徜徉随风欢舞。


可我无心欣赏这美景,陈诺和沈立行的身影隐藏在不算矮的灌木丛里,我看不到他们的表情,只能听到悉悉索索地谈话声。


“你开不开心?”沈立行把手背在后面,我感觉他准备拿地上的什么东西一样。


“开心呀!我今天明白了你的心意耶!立行,之前你总是对我若即若离,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原来你只是不善于表达。”陈诺啊陈诺,都啥时候了你咋还在恋爱闹啊。我着急地蹲在一边,不小心弄出点声音。沈立行往我这边看了看,我赶紧把身子缩下去。他没看见吧?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


“呵。”沈立行蹲下去拿起一根很粗的木棒,“这种明明讨厌你却还要拿你当幌子的生活,我真是受够了!”


陈诺这才意识到危险,害怕地往后退了几步:“呃,你说什么?”


“每次和你单独在一起,我就感觉恶心之际!今天是最后一次,以后我再也不会看见你!”沈立行掐着陈诺的脖子把她按到树干上,我眼疾手快迅速冲出去,锁住他的喉部使劲往后拉。沈立行没想到我这一出,我们双双摔在地上。


“警察!不许动!”


警察压制住了沈立行,还好我刚才提前报警,不然陈诺就真的有危险了。我把外套披在喜欢的女孩身上,陈诺抽泣两声:“谢谢你啊,周历观。但是我有话要对你说。”


我往后看了看,沈立行被警察死死压在地上,眼睛血红血红地盯着我。我回过头不理他,搂住陈诺:“怎么了?”


“对不起啊,之前你提醒我,我还以为你是嫉妒我。周历观,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你是个好男生,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么说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觉得你会有更好的恋人,去找别人吧。今天谢谢你。”


我抿了抿嘴,虽然知道陈诺对我没啥感觉,但直接发好人卡我也一时没法接受。我又陪着她坐了一会,等她弟弟来把她接走了。



我打开那个恋爱app,刚才沈立行被押走前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我,叫我用那个app扫他。真奇怪,难道他也知道这个系统?但是只扫他一个人干什么?


两天后,警察局打电话给我叫我过去一趟。我一进去一个警察就交给我一个东西,看上去是个日记本。


“周先生,今天找你来,是想和你说一件事情。沈先生呢有着很严重的心理疾病,和陈诺呆在一起对他来讲是煎熬。他不喜欢女生,还有很严重的暴力倾向。他本想找个女朋友,过个普通的生活,但是你也看到结果了。”


我低着头盯着地面,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觉着沈立行确实可怜,但是去伤害别人就是人渣。既然他不喜欢女生,那为啥不找个男朋友。现在对同性恋不是比以前都要开放很多了吗?


“你手里那个是沈立行的日记,我觉得给你最合适了。”


日记?为什么日记要给我?而且这算是私人物品吧。


那警察似乎看出来我的心思,对我笑笑:“别误会啊,是沈先生叫我们给你的。他说再憋着他要彻底疯掉了。”


我打开这本橘色皮的日记本,里面竟然全是我的偷拍照,看样子好多都是一起去吃饭的时候还有工作的时候拍的。天啊,这人是什么变态啊...



看完他写的日记,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想起他叫我用APP扫他,想到这里,我把相机对准了自己。


“测试者A(沈立行)对测试者B(周历观)好感度为:100分”


————————分割线————————

作者的话:呐,没用原梗的结尾是因为觉得这里点到为止就可以了。后续就没有了,大家可以自己随便发挥哈~

评论

热度(1)